晴時多雲

MLB》閃電交易! 金鶯向運動家換來火球男藤浪晉太郎

2023/07/20 07:49

藤浪晉太郎被交易到金鶯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藤浪晉太郎在昨天登板對紅襪主投1局無失分後,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他在今天被運動家隊交易給金鶯,前往強隊雲集的美聯東區火藥庫。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藤浪在昨天的比賽結束後,就開始與運動家隊的隊友們擁抱告別,投手教練也向他表示:「只要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就沒有問題。」

本賽季藤浪晉太郎為運動家出賽34場,拿下5勝8敗,防禦率8.57,他在一開始擔任球隊的先發投手可是表現不佳,4場先發苦吞4敗,防禦率高達14.00,在4月底就被球隊轉為後援投手。

近期藤浪晉太郎在後援表現不差,7月拿下2勝1敗,防禦率2.25,連續11場比賽都沒有四壞保送。

海曼提到,金鶯拿來換取藤浪的包裹是目前效力3A的左投盧卡斯(Easton Lucas),本季他在2A與3A加起來主投20場都是後援,防禦率2.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