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明星游擊將展開復健賽! 美媒提兩難:要考慮賣張育成...

2023/07/19 08:55

張育成(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史托利(Trevor Story)在開季時因為手肘受傷動刀,導致紅襪游擊防區出現大洞,今天傳出好消息,就是他即將在美國時間周五於2A進行復健賽,而當地媒體也分析史托瑞的狀況是否將影響紅襪的布局。

史托利在加盟紅襪時一開始是擔任二壘手,因為原本的游擊防區是由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來擔任,不過隨著柏格茲轉戰教士,紅襪也打算讓史托利重返游擊防區,不料卻傳出傷病問題,而本季一開始接手游擊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表現奇爛無比,甚至影響到他的打擊狀態,讓張育成、雷耶斯(Pablo Reyes)、漢米爾頓(David Hamilton)、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等人都守過這個位置。

史托利預計在本周展開復健賽。(資料照)

美媒《FanSided》寫手分析,史托利的狀況可能會讓紅襪在交易大限前面臨兩個抉擇,一是如果史托利能夠及時回歸,那紅襪可能就要考慮賣掉隊上其他游擊手,像是張育成,以及農場的Chase Meidroth,或者可能可以守游擊的達爾貝(Bobby Dalbec),來換取能夠在下半季幫助紅襪隊的資產。

但如果史托利沒辦法很快回歸,又或者在復健的時候受到挫折延後回歸的時間,那紅襪可能就得留下上述的游擊手們,直到他回來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