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運鈔車開出來!5屆明星外接手2年上看3200萬鎂情定泰坦

2023/07/17 16:36

霍普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FL官網報導,田納西泰坦預計將與5屆明星外接手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簽下一份2年2600萬美元合約,根據資深記者拉波波特(Ian Rapoport)透露,合約第1年為1200萬美元,有機會上看至1500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後,合約總值有望達到3200萬美元。

霍普金斯5月底被步入重建的亞利桑那紅雀釋出後,在美國時間6月11日就曾以自由球員身份率先會見泰坦球團,儘管過程中也與新英格蘭愛國者碰面,但最終歷經1個多月等待後,霍普金斯情定泰坦。他將填補上明星外接手A.J.布朗(A.J. Brown)去年離隊空缺,並預計擔任槽位外接手,帶領新人年跌跌撞撞的二年級生柏克斯(Treylon Burks)。

而衛冕軍堪薩斯酋長,在休季也傳出曾與霍普金斯聯繫,但酋長還需要延長與4屆明星防守截鋒瓊斯(Chris Jones)的合約,因此無法拿出符合霍普金斯期望的報價。

儘管霍普金斯過去2季因傷勢與違反藥物使用政策,總共缺席15場比賽,但在他有出賽的19場比賽,他累積接球106次,推進1289碼,拿下11次達陣,年已31歲的他還是能穩定的創造空間,美技接住各種高難度傳球。

隨著霍普金斯加入,預期可分擔明星跑衛「國王」亨利(Derrick Henry)在進攻端的負擔,不過泰坦在主戰四分衛的人選還有待觀察,即將滿35歲的泰尼海爾(Ryan Tannehill)近年傷病纏身,能否穩定出賽得打上問號;二年級生威利斯(Malik Willis)與新秀李維斯(Will Levis)也將一同競爭主戰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