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背靠背大秀五星級美技接殺 古巴外野雙人組「雙手交叉」慶祝

2023/07/12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明星賽今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曾經同在紅雀體系並肩作戰的古巴外野雙人組賈西亞(Adolis Garcia)和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有著一起參加明星賽的夢想,如今夢想成真,首局還上演背靠背的外野接殺美技。

遊騎兵的賈西亞和光芒阿羅薩雷納分別鎮守美聯明星隊的右外野和左外野防區,美聯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開局差點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連續敲出深遠安打或全壘打,但賈西亞和阿羅薩雷納先後展現五星級守備美技,在全壘打牆前接殺飛球,幫助柯爾化解危機,他也舉手向兩人致意,被阿羅薩雷納接殺出局的道奇強打佛里曼,也高舉雙手,並脫下頭盔向他致敬。

阿羅薩雷納大秀美技接殺後,出現招牌的雙臂交叉在胸前的慶祝姿勢,賈西亞也在右外野模仿他的動作一起同樂。兩人昨日還在全壘打大賽首輪上演「古巴內戰」,最後阿羅薩雷納以24轟比17轟擊退好友晉級。

賈西亞和阿羅薩雷納首局上演背靠背的外野接殺美技。(取自大聯盟官網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