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半季絕好調跟經典賽有關? 大谷翔平想挑戰法官全壘打紀錄

2023/07/12 07:55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今天盛大登場,賽前特地安排球星走紅地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身著灰西裝並打著同色領帶出席,他接受《MLB Network》受訪時表示,季前參加經典賽對於自己的大聯盟表現是有加分的作用。

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投打兩端都發揮出色、還在冠軍賽9局上場關門、三振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幫助日本隊勇奪睽違14年的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金盃,並榮膺大會MVP殊榮。

大谷今天受訪時被問及,參加經典賽的選手都有慢熱的情況,但他卻不一樣,上半季表現依舊維持高檔,這是為什麼呢?對此,大谷翔平表示,能夠早點參加高強度的比賽對他而言是加分的,如果打經典賽表現不佳的話,這會讓他想要更加努力去調整,這沒有什麼不好。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前繳出領先群雄的32轟,6支三壘安打高居聯盟第一,71打點則是並列全聯盟第2,長打率6成63和OPS(整體攻擊指數)1.050都是聯盟最佳。投手大谷部分,先發17場拿下7勝4敗,防禦率為3.32,132K排名美聯第3,被打擊率是全聯盟最佳的1成89。大谷在19項投打數據也排名全隊第一。

對於有機會挑戰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62轟的美聯全壘打紀錄,大谷翔平坦言,雖然有想要刷新紀錄的想法,但首先是要健康的打完一整季,這樣才是最好的。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