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蘇培凱要跟教練當隊友了!國王GM毛加恩解釋選人原因

2023/07/11 22:04

蘇培凱。(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新北國王在今年PLG選秀用首輪第五順位挑中來自台藝大的蘇培凱,令眾人跌破眼鏡,但總經理毛加恩認為,他有機會成為即戰力,且此舉也是保留網羅林書豪的空間。

國王日前釋出聶歐瑪後,今晚選秀並未選進外籍生,陣中只有1名華裔身份的林書緯,按照聯盟規定,國王現在還有補進1名華裔或1名外籍生的空間。

毛加恩表示,沒補進外籍生是因為球隊陣中已有大個子球員,且休季才補進王柏智,此外,也確實有想談林書豪,但仍得看狀況,若之後沒能順利談成,就在看自由市場狀況。

蘇培凱成為本屆選秀最大黑馬,畢竟他並非外界預期的首輪人選,但毛加恩指出,其實他是在選秀前設定網羅的對象,畢竟他有不俗的外線能力,也適合國王的球風。

蘇培凱則透露,就讀北投國小時的籃球教練正是現在效力國王的洪志善,他記得當時被罵到哭,如今教練變成隊友,讓他十分期待,而他自己也得持續在各方面加強,才能應付職籃的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