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勇士主場遭國王慘虐 主帥直接點名:他整晚沒發揮...

2023/04/29 12:02

波爾今天表現不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手握季後賽首輪聽牌優勢的勇士今天在主場打得荒腔走板,最終以99:118慘敗國王,系列賽得打到G7決生死,賽後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點名波爾(Jordan Poole),直言他今晚完全沒有發揮。

勇士隊在休賽季給了波爾4年1.4億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的高薪續約,儘管本季他全勤出賽,場均20.4分亦寫下生涯新高,但季後賽他前5場表現不佳,僅拿到13.8分,三分命中率更是淒慘的2成22。在今天先發上陣的波爾,全場11投僅2中,只拿到7分0籃板1助攻2抄截,發生1次失誤,犯規3次,表現非常不理想,也是先發當中除了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外,唯一沒得分上雙的球員。

賽後總教練柯爾直接點名波爾:「很不幸,喬丹(波爾)整個晚上都沒有真的進到狀況內。他一開賽就有點氣餒,因為有幾個play他被吹了犯規,而有幾個play我們沒拿到犯規,他試著進攻但沒有成效。這對他來說是個沮喪的夜晚。」

不過柯爾後續也表示,今天對全隊來說都是個糟糕的一晚:「也包含我,我們總是說要一起贏一起輸,這是團隊得付出的努力,包含教練們、球員們,國王在執教與表現上都優於我們,他們值得這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