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經典賽MVP身價上看182億 大谷霸氣喊話:只想幫天使奪冠

2023/03/25 09:24

大谷翔平在今年經典賽幫助日本奪冠,更勇奪大會MVP。(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經典賽幫助日本奪冠,身為大會MVP的他身價水漲船高,有望拿下6億美元(約新台幣182億)的破歷史紀錄合約。大谷翔平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只專注在比賽,希望能幫助連續8年未打進季後賽的天使,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大谷翔平將在今年球季結束之後成為自由球員,預計他將會拿到一張破紀錄的天價大約,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大谷翔平有機會拿下6億美元的破歷史紀錄合約,該金額將會比目前任何一張大聯盟球約都高出1億美元以上,若這位2021年美聯MVP能夠維持健康,那就算是如此天價的大約,依舊可能會物有所值。

大谷翔平首度代表日本隊出征經典賽就奪下隊史第3冠,他認為打完經典賽後,讓他更加渴望打進季後賽,「這是我在日本打球之後,第一次在充滿季後賽氛圍下投球,雖然沒打過世界大賽,但我猜應該跟這樣的狀況很類似。」

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展現超狂二刀流身手,勇奪大會MVP,使得他的身價暴漲。大谷翔平認為,自己在經典賽的表現應該不會影響他的合約,但他能肯定的是,就是要和天使一起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距離開季還有一週,所以我要好好休息,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