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對棒球多瘋狂?美記者來台特地拍下這張照片證明

2023/03/04 08:12

台灣球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計時,A組賽事在台灣進行,也來了不少外國媒體,大聯盟官網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來台後還特地拍下新台幣500元的紙鈔,來證明台灣對於棒球的瘋狂。

摩納根先前在聯盟官網撰文介紹台灣棒球歷史時,在文章一開頭就曾提過棒球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甚至出現在鈔票上,現在正式來台後,也拿到鈔票「朝聖」。

身為此次負責報導A組賽事的官網記者,他近日也在推特陸續貼出洲際球場的照片,還抽空造訪的台中景點秋紅谷,昨則分享一張500元紙鈔的照片,並寫道:「台灣對棒球有多瘋狂?他們把它印在鈔票上。」

新台幣500元紙鈔上的是臺東南王國小少棒隊的球員,他們在1998年奪得關懷盃少棒賽冠軍時、將球帽拋向空中慶祝的畫面,後來被選為500元鈔票圖案;當年這批小將有黃佳明、林志祥、孟劭穎等人進入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