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英格蘭要如何阻擋姆巴佩? 法國後衛給建言:早點睡吧!

2022/12/09 15:16

法國球星姆巴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法國將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8強戰,碰上「三獅軍團」英格蘭。法國後衛烏帕梅卡諾(Dayot Upamecano)就說,英格蘭球員最好早點睡覺,來阻擋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

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烏帕梅卡諾說,姆巴佩是一名完全不同於他人的前鋒,「他是世界級的選手,防守他很難,你得早點睡覺。」姆巴佩在本屆世界盃踢進5球,居所有選手中第一。

英格蘭後衛沃克(Kyle Walker)可能是主要防守姆巴佩的人選,法國中場福法納(Youssouf Fofana)就說,法甲聯賽中沒有任何球隊能限制姆巴佩的影響力,「如果他能阻擋姆巴佩,那對他來說很好,但法甲中還有19支球隊等待答案。」

法國後衛烏帕梅卡諾。(法新社)

烏帕梅卡諾本人也將面臨一場艱難的比賽,因為他的任務是防守英格蘭隊長凱因(Harry Kane),他也透露凱恩在英超熱刺的隊友、法國門將尤里斯(Hugo Lloris),已經給他提出建議,「我相信我們會討論這事,他們是熱刺的隊友。」

「我了解凱恩,知道他的踢法,他是一名前鋒、能找到球,跑得非常快,所以我們必須注意這一點並做好準備。」烏帕梅卡諾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