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度看到啦啦隊很震撼 川田喜則透露「有日職隊伍在打聽林襄」

2022/07/21 14:00

樂天桃猿CEO川田喜則。(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副董事長川田喜則來台兩年多,對於台灣的啦啦隊應援文化從一開始的震撼,到現在也融入其中,更透露樂天女孩林襄已經受到日職球隊的關愛眼神,「還有日職其他隊伍,私下有來問這位女孩是誰?有沒有機會合作?」

樂天桃猿前身Lamigo桃猿,將「猿風應援」發展淋漓盡致,旗下啦啦隊女孩從La new熊隊時代就在2005年成軍,中職各隊也隨後陸續開始招募啦啦隊。對於台灣這種和日本大不相同的應援文化,川田喜則坦言第一次看到時,確實有些震撼,還笑說:「嚇了一跳,想說球員的專注度不知會不會受影響?」

但對於將台式應援文化「外銷」日本,川田已有想法,他表示東北樂天金鷲隊其實也有啦啦隊,兩隊除了球隊互相交流以外,或許應援團也能夠互相交流。林襄更已為台灣樂天爭光,川田表示:「我們樂天女孩林襄,在日本也有不小知名度。之前甚至還有日職其他隊伍,私下有來問這位女孩是誰?有沒有機會合作?」

林襄。(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