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克服劣勢逆轉擊敗小戴 陳雨菲坦白真心話:其實心裡很掙扎...

2022/07/02 18:38

陳雨菲逆轉擊敗戴資穎前進冠軍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女單好手陳雨菲今天克服首局輸球劣勢,逆轉擊敗台灣一姊戴資穎,賽後她點出逆轉贏球的關鍵,以及面對冠軍戰的期許。

陳雨菲表示:「很開心能取得勝利,其實過程中還有很多細節沒有做特別好,一度落後很多,還有很多需要去總結的地方。」、「第一局有領先,就輸得比較可惜,而且掉一開局有點受到影響,反正已經落後了就不要再去想結果,把過程走好,就一拍一拍的去打。」

為何能夠保持住比賽的狀態成功逆轉?陳雨菲坦言,可能是自己的心態比較好,起伏不會特別大,像是這場就比較平穩,順、逆境看起來都差不多。只是話才說完,陳雨菲就坦白了自己的真心話:「其實自己心裡很掙扎,還是盡量的去調整。」

接下來將在決賽對決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陳雨菲稱讚對手道:「我覺得他是非常(具有)攻擊力的選手,上次在印尼也很難,只是贏了幾分,明天也是很艱苦的比賽,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好好準備明天的比賽。」儘管保有近期8連勝的對戰優勢,陳雨菲依舊認為明天的勝算是「50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