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擊退中國2大王牌封后 這1點讓中國網友也跪了

2022/06/21 16:02

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上週在印尼賽連續上演3局大戰,逆轉中國兩大王牌陳雨菲、王祉怡封后,再次書寫自己的傳奇,中國網友也紛紛甘拜下風,賽後最欽佩小戴的一點就是她那不知倦的體能。

戴資穎上月在泰國賽打了4場3局大戰、本月印尼賽則打了3場3局,最後都成功奪冠。前天冠軍賽後,中國「中羽在線」羽球論壇上出現多篇疑問:「戴后體能怎麼維持的這麼好的」「戴博士體能怎麼這麼好,第三局照樣殺殺殺殺,自從成為超一流後很少看到她因體能輸球」「打到第三局後半還臉不紅氣不喘的,太可怕惹」!

中國網友欽佩小戴的體能。(取自網路)

下方有許多中國球迷討論:「我覺得雨菲體能已經夠好了,結果好幾次都是被戴后拖到沒體能然後被翻」「昨天還有人在說小王利多的,我就在說小戴這體能不能小看」「她技術好充分調動對手,導致對手的體力消耗比她大」「第三局戴看起來好輕鬆,吊殺結合還更猛了」「戴后身體素質很好,平常都有鍛鍊肌肉和腹部跑動」「小拉(依瑟儂)要是也有小戴這體力就很精彩了」。

事實上,陳雨菲在四強戰第2局錯過5賽末點,最後3局輸給小戴之後,也感嘆到,自己最後真的有點累了、沒有堅持住,反觀戴資穎在第三局速度比較快、進攻也比較凶猛,她承認:「我在防守上沒做好,速度也比她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