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肩傷還能砍42分獲主帥大讚 東契奇解析輸球敗因

2022/05/21 14:40

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上半場一度領先來到19分,下半場卻遭勇士逆轉,無緣在西冠開胡,全場空砍42分的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賽後也跟隊友喊話。

賽後獨行俠主帥奇德(Jason Kidd)被問到,東契奇在肩膀有傷情況下還能從上場表現不佳反彈、此役攻下42分8助攻5籃板,奇德表示:「我對他說,你會發揮得很好,而他也確實做到了,他能讓球隊在客場贏球,而不光只是自己得42分。他很好地保護了球,全場只出現2次失誤,他像是極強的四分衛,替隊友創造很多空檔投籃的機會。」

東契奇談及肩傷表示:「我也不清楚,昨晚我覺得有些不舒服,但沒有大礙。這場比賽我也戴了護肩。」他表示,這場是有些痛感,但他不認為肩傷有影響到比賽。

他談到:「我們第三節沒有做好防守。接下來兩場,我們勢必要在防守方面做出調整,不能過度依賴三分球、要去突破殺傷勇士隊的內線。我們需要像對方一樣,雖然他們有最棒的兩位射手,他們還是很努力進攻籃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