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爆打巨人 老將投捕搭檔奪勝創紀錄

2022/05/16 18:31

莫里納與韋恩萊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雀於自家主場以15:6血洗來訪的巨人,甫從新冠傷兵名單歸隊的40歲先發右投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在打線力挺下,與39歲鐵捕老搭檔莫里納(Yadier Molina)奪下兩人合作的第203勝,刷新高懸大聯盟59年的紀錄。

拿下這場勝利後,韋恩萊特與莫里納將投捕搭檔勝場數紀錄推進至203勝,正式超越由勇士史潘(Warren Spahn)和克蘭道爾(Del Crandall)於1949至1963年所締造的202勝,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勝場數的投捕搭檔。同時只差13場比賽,他們就能再達成史上最多場投捕先發場次紀錄。

此役紅雀狂掃17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其中貢獻2安打、1轟與本季新高4分打點的莫里納賽後謙虛表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球隊,以及今晚的勝利。」韋恩萊特更笑道,自己完全忘記創紀錄的事,直到總教練馬摩爾(Oliver Marmol)上前恭喜,「這很酷,如果我每次先發時,打線都能像今晚一樣兇猛,我完全能接受。」

而本場另一大焦點,就是於9局上場投球的42歲「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此役他也有2安、1打點的進帳。看著老隊友創紀錄,普侯斯真摯表示,「征戰球場多年,能跟著你到最後的,仍是你所建立起的情誼。人們總說紀錄就是拿來打破的,但這我可不確定。一對投捕搭檔能一同奮戰許久,我不認為這紀錄還能被超越。我很開心他們辦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