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賽》直落二橫掃大馬一哥李梓嘉 泰國昆拉武特闖決賽

2022/03/12 22:41

大馬一哥李梓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正式退出國家隊的大馬一哥李梓嘉今在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以13:21、12:21不敵泰國好手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無緣叩關決賽。

世界第7的李梓嘉與世界20的昆拉武特生涯交手過五次,李梓嘉雖取得3勝優勢,不過最近一次的去年年終賽對決,李梓嘉以直落二敗下陣來。

兩人今在德國站再度碰頭,昆拉武特首局在雙方7:7平手後,拉出一波5:0的高潮、取得優勢後就再也沒給對手反撲機會;次局他乘勝追擊,一路壓著李梓嘉打,最後花43分鐘取得決賽門票。

這是昆拉武特生涯第四度闖進巡迴賽決賽,他在前三次都敗給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而這次率先晉級決賽後,極有可能再度這位丹麥名將,後者將在稍後另外一場四強賽迎戰印度好手森(Lakshya Sen)。

另一方面,無緣決賽的李梓嘉下週將在全英挑戰衛冕,首輪對手為日本西本拳太。

泰國好手昆拉武特闖決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