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遭夢想家20分大逆轉慶祝 林書緯發文批:不成熟與不尊重

2021/12/05 07:56

林書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昨天在PLG開幕戰出師不利,遭到台新夢想家落後20分大逆轉,賽後因傷缺陣的後衛林書緯在IG上傳笑哭貼文表示:「這些孩子贏了只剩8個人的我們像贏了總冠軍一樣。」卻遭網友質疑「輸不起」,引發話題。

勇士開季面臨傷兵潮,除林書緯等4人昨天缺陣,第2節還在一度領先達21分情況下,接連傷了林志傑、曾祥鈞2名大將,最後只剩下8人應戰遭到夢想家逆轉。

林書緯也在IG發動態表示,對手贏了只剩8人的他們,結果感覺像贏了總冠軍一樣,還附上一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PTT許多網友嗆他「輸不起」、「沒風度」、「乃哥?」。

隨後林書緯再發一篇IG說明他不爽的點,「我澄清一下,我能輸,我從未為輸球找藉口,這場球我沒上場,我甚至根本沒必要PO這篇,但我看見我的隊友因傷在下半場人手不足情況下,我站出來挺他們,對手們在大廳和休息室狂吼、尖叫地像他們贏了冠軍一樣,我認為這樣不成熟以及不尊重,更別說他們賽中骯髒的PLAY,而他們的教練還為此慶祝。我不能一笑置之。」

富邦勇士開幕戰出師不利。(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緯賽後上傳IG。

林書緯賽後上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