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12月拚世錦賽!戴資穎的「幸福台灣味」穿圍裙做一桌好菜

2021/11/23 12:23

戴資穎今天不打球,下廚示範「幸福台灣味」。(愛之味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準備在12月5日飛往西班牙參加12月12日開打的世界錦標賽,而她近期更下廚示範「幸福台灣味」,小戴最喜歡阿嬤的家常台灣菜。

台灣傳統文化美食龍頭的愛之味經典醬菜,深刻了解後疫情時代,重視健康回歸家庭做飯的人口急速攀升,為了推廣「醬菜入菜 美味瞬間上桌」鼓勵為愛的人親自下廚,身為代言人的小戴獻出廚房處女秀,做出滿滿一桌記憶中最美好的道地台灣菜。

戴資穎小時候最愛吃脆瓜仔肉、冬日養身補氣的蔭瓜仔雞湯及可以多吃一碗飯的 玉筍炒肉酥,而小戴特地分享阿嬤的台灣傳統料理秘方,「其實利用愛之味醬菜罐頭和當季食材一起料理或是煮湯增加湯頭甘甜美味,不用大費周章就可以瞬間健康美食料理上桌。」

戴資穎這回穿上圍裙,流露可愛小女生的甜美風為愛下廚做飯,做出5菜1湯的台灣道地傳統好料理,讓不少人都大讚小戴不只球技厲害,連廚藝都讓人驚艷。

小戴說:「愛就是為愛的人準備溫暖的一餐」,大家一起跟著球后戴資穎用愛之味經典醬菜系列,料理出記憶中最美好的幸福台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