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競速溜冰世錦賽》我屁股沒事!雙金后楊合貞賽後笑著說

2021/11/10 17:14

楊合貞、李孟竹、劉懿萱為我國再添一面金牌。(取自World Skate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競速滑輪溜冰錦標賽如火如荼進行,台灣代表隊再傳捷報,「黃金女團」楊合貞、李孟竹、劉懿萱在女子三千公尺接力賽合作無間,4分12秒408驚險力地主強權哥倫比亞的4分12秒431,為我國再添一面金牌,賽後楊合貞不忘搞笑說:「我屁股沒事!」讓關心她身體狀況的粉絲們能夠安心。

哥倫比亞堪稱國際頂級強權,世錦賽首日8項賽事壟斷所有金牌,令各國難以望其項背,我國滑輪溜冰協會副祕書長潘莉青表示,日前楊合貞女子組一千公尺爭先賽突圍奪金,私底下收到不少國家祝賀,「大家都很替我們開心。」實力同樣頂尖的台灣隊,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已兩年未參與國際賽,此行又歷經長途跋涉才趕到南美洲,原本擔心表現受影響,但選手很爭氣,楊合貞無愧為2017年台北世大運「5金后」,此行已雙金到手,加上女子一萬公尺計點淘汰賽獲銅,戰果依舊豐碩,29歲的她賽後受訪時,也以流利英語回應,要擊敗實力堅強的哥倫比亞勁敵相當困難,「競爭非常激烈,我們必須拚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才能與東道主一搏。」 

楊合貞、李孟竹、劉懿萱為我國再添一面金牌。(取自潘孟安臉書)

同樣來自來自屏東的李孟竹、劉懿萱,也感謝台灣廣大支持者凌晨熬夜觀看網路轉播、隔空集氣加油,讓她們頂住比賽一度因雨中斷的壓力,重賽還是擊退哥國強敵奪冠,劉懿萱微笑說:「謝謝遠在台灣的大家替我們加油。」李孟竹則俏皮地用右手比出V型勝利手勢附和:「請繼續為我們加油」 

相關連結請點此:   

https://www.facebook.com/tpersf/videos/21056216729383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