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太狂 抓舉三把都成功95公斤技壓群雌

2021/10/02 14:28

「舉重女神」郭婞淳。(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南報導〕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在110年台南全大運登場小試身手,在抓舉三把都全數過關,以95公斤技壓群雌,只要挺舉正常發揮,就能收下金牌。

郭婞淳去年全大運更跨量級瞄準71公斤級,以破全國紀錄抓舉106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3公斤奪金。

郭婞淳原本無緣本屆全大運,但因疫情關係舉重項目延至今日於長榮大學登場,她參加女子59公斤級。

本屆舉重因參賽選手少,因此59、64公斤級合併舉行,郭婞淳的開把重量85公斤也是全場最佳,因此她壓軸登場並漂亮舉起,接著挑戰90、95公斤都成功,技壓兩量級所有選手。

此外,全大運5月受到疫情影響暫停辦理,在10月1日進行復辦,在台南成大等地進行田徑、網球、射箭、羽球、舉重及橄欖球。

「舉重女神」郭婞淳。(記者林岳甫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記者林岳甫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