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大突破初登時尚雜誌 網驚艷:以為哪個韓星

2021/09/16 07:33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昀儒(@lin__yun_ju_)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的桌壇「國民金孫」林昀儒,近日應時尚雜誌《GQ》之邀拍攝宣傳照,昨天他在個人IG貼出成品,只見他身穿高領針織衫相當時髦、搭配霸氣神情讓廣大網友為之驚艷:「還以為是哪個韓星!」

20歲的林昀儒昨晚在IG貼出多張應時尚雜誌之邀拍攝的宣傳照,表示非常滿意這組照片,他身上穿著Coach的寶藍色高領針織衫、還有Salvatore Ferragamo粉色毛衣,擺出相當冷冽眼神,貼文一出也獲得廣大迴響,不到一晚已經獲得將近10萬讚。

林昀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球迷紛紛留言:「天啊帥翻了!」「平時呆萌臉也可擺出時尚臉的表情 真是可造之才!」「乖孫長大了」「以後都打扮成這樣子打球巴」「金孫怎麼可以突然變這樣(嬤粉崩潰)」。包括雙打搭檔鄭怡靜、還有好友德國名將奧恰洛夫也來留言,貼出「戀愛了」表情符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昀儒(@lin__yun_ju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