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宜蘭囝仔李智凱 明拜會縣長林姿妙分享奧運榮耀

2021/08/18 20:09

宜蘭囝仔李智凱摘下東京奧運鞍馬銀牌後回國居家隔離期滿,將於明天拜會縣長林姿妙。(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囝仔「鞍馬王子」李智凱,為台灣摘下首面奧運體操獎牌,今天凌晨結束14天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後,訂於明天(19日)上午9點到宜蘭縣政府拜會縣長林姿妙,與鄉親分享榮耀,林姿妙將頒贈100萬元獎勵金,肯定他的好表現。

25歲的李智凱,6歲就讀羅東公正國小時加入學校體操隊,歷經19年苦練,得過不少國際大賽金牌,獨缺奧運獎牌,終於在東京奧運賽場完美落地摘下銀牌,也是史上第一位奧運奪牌的宜蘭子弟。

李智凱日本返國後作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今天恢復「自由身」,明天偕同父親李源泉、母親楊素秋,一同拜會林姿妙,接受大家的祝賀。

李智凱奧運摘銀後,他位在宜蘭縣三星鄉老家賀客盈門,地方人士陸續致贈紅榜、賀聯、藏頭詩,李媽媽楊素秋高興地說,以兒子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