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麟洋配奪金關鍵! 李洋親曝「背後非常重要的人物」

2021/08/09 20:50

李洋引述自由時報發文,介紹他們的黃金防護員智凱。(圖片取自李洋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李洋、王齊麟在這次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拿下台灣第一面球類金牌,同時也是羽球歷史首金,今天李洋也特地引述《自由時報》發文,介紹幫助「麟洋配」拿下金牌的背後關鍵。

李洋發文寫道:「我們麟洋的團隊還有我們的黃金防護員智凱喔!這次奧運雖然因為名額限制,我們的防護員無法跟我們同行,但他真的對我們很重要!也是幫助我們能拿下好成績背後非常重要的關鍵人物!」

「我們2020才拿到體育署黃金計畫的補助,也才有我們自己專屬的防護員!防護員對運動員相當重要,不是只有受傷時才需要他們,整個訓練過程他們都必需參與,必需瞭解我們的訓練狀況,瞭解我們的身體狀況,瞭解我們的恢復狀況!智凱雖然沒和我們到東奧,但每天關心著我們,今天這個金牌,智凱也是幕後重要的推手!謝謝智凱,我們最棒的防護員~#自由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