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王齊麟發文感謝父親支持 要一起帶金牌上玉山

2021/08/08 14:59

李洋(左)、王齊麟。(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父親節,甫獲得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的王齊麟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會在今年與父親一起帶著奧運金牌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

王齊麟今年與李洋在輸掉小組賽首戰之後屢戰屢勝,在東京奧運男單金牌戰,擊敗中國「高塔組合」,為台灣打下史上首面奧運金牌。

王齊麟今在臉書上發文寫道:「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希望您滿意今年我送給您的父親節禮物。謝謝您每個星期攀高峰喝金牌,就為了幫我祈好運、集運氣!上次帶著super 1000的金牌和年終賽的金盤子陪您上台北第一高峰七星山,這次如您所願了!要帶著奧運金牌和您一起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

而黃金男雙的李洋今天也有在臉書上發文祝福自己的父親:「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謝謝您從小到大的照顧與栽培,並一直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我幫忙我。在羽球這條路上,未來請您繼續陪伴我一起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