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每位國手都是我偶像! 鄉長遺憾棒球沒參賽:灰熊羨慕的啦

2021/08/06 23:03

陳禹勳直呼,每位台灣奧運國手都是他的偶像,也直呼看到國手們在賽場上發光,「心中真的是灰熊羨慕的啦」。(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在本屆東京奧運勇奪2金4銀6銅,12面獎牌創下我國歷史最佳成績,選手屢創佳績也感動國人。對此,樂天桃猿「鄉長」陳禹勳直呼,每位台灣奧運國手都是他的偶像,也直呼看到國手們在賽場上發光,「心中真的是灰熊羨慕的啦」。

台灣隊在本屆東京奧運勇奪2金4銀6銅,12面獎牌創下我國歷史最佳成績。(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陳禹勳在臉書表示,很多人說遺憾這次台灣棒球沒辦法參加奧運,老實說看到國手們在賽場上發光,心中真的是灰熊羨慕的啦,「他們超級優秀才能站上我無法站上的國際舞台」。

陳禹勳意有所指地說,這段時間台灣全國團結在一起,「很多愛國名人不惜冒險汝滑跟用錯盒子,只為了力挺國手,超級感動!」

陳禹勳最後直呼,要真心的感恩國手們,這段奧運期間帶給他無限的感動,在他心中每一位國手是他的偶像、都是最強的!

原本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6月中在台灣舉行,由於國內疫情升溫,台灣放棄主辦權,移到墨西哥打,5月起中國、台灣、澳洲先後以全球疫情嚴峻為由放棄參賽,「6搶1」腰斬變「3搶1」,最終資格賽順利落幕,台灣棒球健兒也無緣在東奧棒球賽場獻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

,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