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晚羽球全勝!謝長廷曝小戴、麟洋配離場做了這件事

2021/07/31 23:17

駐日大使謝長廷到現場觀賽加油。(圖片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晚對我國羽球迷是個難以忘懷的一晚,小戴戴資穎在女子單打四強賽擊敗印度好手辛度晉級金牌戰;男子雙打麟洋配更是擊敗中國雙塔組合奪下金牌。駐日大使謝長廷也到現場觀賽,以第一視角分享喜悅。

世界球后戴資穎晚間出戰四強賽,以21比18、21比12的比數,直落二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好手辛度;稍晚則是輪到男子雙打賽事上場,「麟洋配」首局以21比18拿下後,在第二局越打越順,一路大幅領先,最終以21比12的大分差氣走對手,奪下我國羽球奧運首金。

駐日大使謝長廷也來到現場加油打氣,他在臉書表示,「今晩的奧運羽球場很台灣,我們兩場都勝了!最後一場金牌戰贏了中國隊,尖叫聲響起!有人哭了!李洋、王齊麟走過時抬頭向大家打招呼致謝,上一場戴資穎獲勝後也朝加油聲的方向合掌致謝,大家嗨到不行,似乎覺得喊破喉嚨也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