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楊勇緯一戰成名 前世界冠軍:下屆奧運會是強敵

2021/07/24 21:54

楊勇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我國柔道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輸給日本選手高藤直壽,奪下銀牌,前86公斤級世界冠軍中村佳央給予肯定,「下一屆奧運可能會變成強敵。」

中村佳央在日媒「中日體育」評論,高藤直壽這次對勝利特別執著,可能跟里約奧運只有拿銅牌有關係,「特別是在金牌戰,對手拿3次『指導』,比賽突然結束,有人可能感到困惑,但這是不同的打法,金牌就是金牌,沒有問題。」

中村佳央點出,高藤直壽在4強賽就纏鬥11分鐘以上,金牌戰沒能施展『投技』,完全是靠『組手』勝出,「他一直在等待對手累的時候,纏鬥再纏鬥,延長賽也在等到對手不能動為止,看得出來採用安全打法,這個策略奪下最後金牌。」

不過中村佳央也說,台灣選手楊勇緯持久力不錯,是個有趣的存在,「下屆奧運可能會變成強敵。」

日本選手高藤直壽舉起楊勇緯的手一起接受歡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