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放棄打奧運 沙波瓦洛夫遭世界排名249淘汰

2021/07/23 12:30

沙波瓦洛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在溫網闖入男單四強寫下生涯最佳戰績,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因憂疫情未參加東京奧運,而是到瑞士參加ATP250賽事,但卻在首戰就輸給世界排名249的選手。

世界排名第10的沙波瓦洛夫身為頭號種子,昨天先以6:2拿下第一盤,隨後兩盤以3:6、2:6遭資格賽打進來的捷克柯布利瓦(Vit Kopriva)逆轉,溫網後首戰出師不利。

這僅是24歲柯布利瓦生涯首度闖進ATP會內賽,首輪淘汰持地主外卡參賽、世界排名409的瑞士選手後,這場又出人意表地獲勝。

沙波瓦洛夫這場失利創下3年來,世界排名前10遭到最低排名淘汰的紀錄。再之前是世界排名698的科基納吉斯(Thanasi Kokkinakis)在2017年擊敗當時世界第6的拉歐尼(Milos Raon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