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奧運倒數8天揭序幕 開幕式相關人員縮減至千人

2021/07/15 14:39

東京奧運開幕式將在23日舉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即將在7月23日盛大開幕,據日媒報導指出,除了運動員之外,參加奧運開幕式相關人員將縮減至1000人以下。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原本預計約1萬人將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但由於疫情嚴峻,除了運動員之外,參與開幕式的相關人員可能會減少至1000人以下,除了工作人員和運動員可以出席開幕式外,被允許入場的還有其餘持證件的相關人員,以及國際奧委會(IOC)成員,還有來自海外的重要人物等等。

內文指出,受疫情再度擴大影響,奧運已決定在東京、埼玉、千葉、神奈川1都3縣等地場館以無觀眾的閉門比賽形式舉行,開幕式也破例不讓民眾參加。因此,對於奧運開幕式的相關人員,日本政府和東奧組委會認為有必要嚴格限制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