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怪物狀元」家人對鵜鶘不滿 甚至希望他離隊

2021/06/18 12:00

Z.威廉森。(左)(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今日爆料,「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家族和鵜鶘關係有些緊張,對球團表達不滿,甚至有家人希望他能夠離開紐奧良。

今日《The Athletic》記者瓦登(Joe Vardon)、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以及William Guillory聯合爆料鵜鶘隊內幕,透露鵜鶘在幾個月裡發生一些狀況,讓Z.威廉森和家人有些不太開心,甚至有家庭成員希望能夠離隊。

根據報導,Z.威廉森和家人對鵜鶘球團不滿,Z.威廉森認為前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太過死板和苛刻,甚至在2020-21球季開打前,Z.威廉森家族就已產生不滿的情緒,家族成員也認為鵜鶘並沒有以當家球星的身分善待Z.威廉森。

另外報導也指出,資深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在本季交易大限前被交送到獨行俠也激怒了Z.威廉森。瑞迪克曾批評過鵜鶘制服組高層不守承諾、感到失望,據傳瑞迪克的一些想法也影響了Z.威廉森對鵜鶘的看法,這2位好手並肩合作2個球季。

Z.威廉森於2019年選秀會上第一輪第一順位被鵜鶘選進,菜鳥賽季飽受傷病所苦,出賽24場平均繳22.5分,6.3籃板,2.1助攻,今年球季入選明星賽,61場出賽,場均27分,7.2籃板,3.7助攻。

鵜鶘球團則在昨日宣布開除總教練范甘迪,范甘迪也被媒體爆料與球員、老闆之間關係微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