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唯一亮點健行謝亞軒對中國爆砍25分 身價有望水漲船高

2021/06/17 19:48

謝亞軒。(取自FIBA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UBA健行科大射手謝亞軒,在今年將會投入職業聯盟,不過尚未決定加入P. LEAGUE+還是T1 LEAGUE,他今天在亞洲盃資格賽即使只是國際賽菜鳥,但對上強敵中國,只有他有本錢展現外線準星,單場轟進7顆三分球、攻下25分,成為輸49分的唯一亮點,更讓外界好奇他的下一步。

謝亞軒這場面對中國天龍陣,只要獲得出手機會就能把握,全場出手11次、命中9球,包括三分球9投7中,攻下全隊最高25分。

從HBL能仁家商起就能砍外線、跑快攻的謝亞軒,進入健行科大就是球隊的重要戰力,健行在107、108學年度完成UBA二連霸,謝亞軒功不可沒。

即將畢業的謝亞軒預料會投入職業籃壇,只是他尚未決定投身PLG選秀還是加盟T1球隊。據了解,他的身手備受不少球團肯定,早就被視為選秀大物,如今又在國際賽打出競爭力,身價將持續飆漲。

謝亞軒。(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