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提早放假備戰下季 怪物狀元威廉森喊話和隊友一起「幹大事」

2021/05/18 12:17

Z.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鵜鶘坐擁「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等年輕好手,但這季最終仍無緣附加賽,威廉森認為,沒能打附加賽很令人沮喪,但他也下定決心在休賽季好好做準備,希望下季能和隊友們闖出一番成績。

20歲的威廉森這季已在聯盟打出競爭力,場均27分、7.2籃板、3.7助攻,也曾入選明星賽,不過沒能幫助鵜鶘前進季後賽令他挫折,「一次又一次重複同樣的事情,希望能得到不同的結果。」鵜鶘這季例行賽31勝41負,飲恨出局。

但威廉森認為,這季沒能闖進附加賽,不代表自己能坐以待斃,「我和英葛蘭都有同樣的目標,那就是勝利,我和他會在休賽期聚在一起,討論我們該做些什麼,然後一起努力。很顯然的,我們想要贏就得要下一番功夫。」

至於休賽季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球哥」波爾(Lonzo Ball),威廉森也喊話,希望他能留下來,「他是個成熟的人,我相信他會做出對他最好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