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滿超低級守備失誤 獅外野手罕見爆氣怒摔手套(影音)

2021/05/08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作客出戰不敵味全龍,不過5局下味全龍進攻時,獅隊外野手林安可面對一顆飛球竟發生一次超離奇失誤,讓打者一路跑上二壘,差點釀禍,而他顯然對自己的失誤相當不滿,竟罕見爆氣怒砸手套。

昨役5局下,獅隊當時以0:1落後,先發洋投猛威爾先讓吳東融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李凱威則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面對前兩個打席都沒被解決過的郭天信,纏鬥到滿球數後,敲出右外野飛球,右外野手林安可眼睛一路緊盯,高舉右手把球接進手套,沒想到以為已經穩穩接殺的他,最後把目光轉開,一個不注意竟讓小白球直接掉了出來,郭天信更是趁機站上二壘。

林安可昨守備發生失誤。(記者塗建榮攝)

而發生這樣的低級失誤,讓林安可對自己相當不滿,在場上氣得重重怒摔手套,所幸猛威爾該局並沒有受到他守備失誤的影響,讓下棒陳品捷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