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逆轉安打遭裁判黑掉 西武監督說話了(影音)

2021/05/03 20:50

轉播單位提供的畫面。(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在主場迎戰歐力士,吳念庭擔任先發第8棒一壘手,第7局在滿壘落後1分時登場打擊,眼看敲出邊線逆轉安打,卻被三壘審判界外球,即使西武提出重播挑戰,也以「畫面不明顯」為由維持原判,這個爭議判決最終導致西武落敗,賽後監督辻発彦也說話了。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辻発彦賽後表示:「很困擾呢,明明看起來就像界內。難道就沒有確定是界內的畫面嗎?」他還表示,逆轉的話就會讓平良海馬登板,感覺就可以贏下這場了。

對於此判決,日本網友也相當不滿指出:「觀眾席當下的反應就是界內」「為了裁判的威嚴才判界外」「小房間應該由中立的第三方機構來判決,請裁判把你們不必要的自尊丟掉」「從左外野手吉田的移動也可看出是界內,太關鍵了」「裁判的素質需要提升」。還有人賽後特地跑去看球印。

吳念庭該打席受到關鍵判決影響最後遭到三振,沒有做成英雄,不過今天仍有安打演出,連續3場比賽出現安打。

吳念庭聽到被判界外球不可置信的表情。(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