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單局爆5分 佛斯特提點滑球投法

2021/04/21 17:33

佛斯特提點李振昌滑球投法。(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昨天單局被樂天桃猿擊出6支安打失5分,今天球隊練球開始前,投手教練佛斯特特地提點李振昌滑球的投法,希望李振昌即使狀況不好,仍然可以靠這個武器球壓制打者。

佛斯特表示,投手難免有狀況不好的時候,李振昌昨天就是遇到了,因此他提醒李振昌投滑球的一些細節,如何在狀況不好的時候仍然投出有品質的滑球,達到想要的效果。

佛斯特認為,就算告訴打者要投什麼球,也不一定能1局打出6支安打,昨天真的是很罕見的狀況,但是發生就發生了,其實也不必太過在意。

樂天對李振昌的6支安打有2次是突襲短打所形成,佛斯特並不認為李振昌的投球有因此遭到干擾,佛斯特表示,投手球投出去就是內野手,也要負責守備工作,李振昌是有經驗的投手,不會因此就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