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見!同隊雙星爭同1獎項 恩比德放話「這是我的」

2021/04/18 10:54

恩比德、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和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出現罕見情況,明明同隊但都在爭奪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獎項。恩比德近日放話:「這個獎是我的。」

恩比德今天在播客節目上透露:「我獲得此獎當之無愧。」他近日每場都能攻下接近40分的進攻端可怕數據,率領七六人取得一波4連勝,另外防守端,他的護框能力以及出色的腳步也受到注目。

不過恩比德也大方稱讚身高211公分的隊友西蒙斯:「他今年簡直是怪物,不停防守各隊的王牌,我認為他也值得拿下這座獎。」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說,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會投給西蒙斯。

目前恩比德防守效率(DRtg,在場上每100回合中讓對手得了多少分數)這項進階數據上面領先,西蒙斯有106分,恩比德則只有103分。

不過美媒《CBS Sports》也表示,兩人相爭將使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漁翁得利,因為一些人會將七六人的成功歸於恩比德、另一些人歸於西蒙斯,或許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最後贏家將是戈貝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