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扯!日媒驚爆福原愛「雙重不倫」 外遇男居然有老婆

2021/03/31 16:11

福原愛(右)被拍到和非老公的男子共遊橫濱。(翻攝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持續引發各界熱議,而日媒更爆料,先前與福原愛到横濱出遊過夜的年輕高帥男子,居然也已經結婚了,雙方關係複雜形同「雙重不倫」,勢必對愛醬尷尬處境形成更大衝擊。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這名男子是福原愛早稻田大學的學弟,小愛因為返回日本心情欠佳,主動找對方出來散心,而他當初還對愛醬聲稱,自己沒有女朋友,但如今卻被拍到,近日與一位身材嬌小女子同進同出,原來對方正是他的老婆!

《週刊文春》直擊,這位與福原愛鬧出緋聞的男子,穿著黑上衣搭配白球鞋,抽著電子菸相當帥氣,前往附近的共享出租汽車點時,身旁出現一名身材嬌小的年輕女性,緊跟身後據傳正是他的正宮。

對於《週刊文春》的採訪求證,這位身材高大的東京菁英上班族低調回應:「我只是一般人所以不便回答,但是沒有不倫的關係。」日媒過去報導,愛醬這位學弟打過棒球,現於大企業工作,年僅20多歲但業務、語言能力極強,年收入已逾1500萬日幣(約395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