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陽岱鋼同場出賽都沒安打 巨人擊敗火腿

2021/03/06 20:2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熱身賽,日本火腿隊今天出戰巨人隊,王柏融擔任先發第7棒、左外野手,3次上場打擊都沒擊出安打,還在尋求熱身賽首安;巨人隊陽岱鋼則是5局下接替守中外野,7局選到保送,但也沒有安打演出。巨人隊5局上攻下5分大局,終場7:2獲勝。

王柏融首打席出現在2局下,當時遭到巨人隊先發投手戶鄉翔征三振,4局得點圈有人時,則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7局是首名打者上場,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陽岱鋼7局上選到保送,9局則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

火腿隊吉田輝星今年熱身賽初登板,前4局僅失1分,投球內容本不差。但5局上遭遇亂流,連續被炭谷銀仁朗、秋廣優人敲安,面對梶谷隆幸時自己又發生失誤,再保送松原聖彌導致多丟1分,投完75球退場。接手的福田俊難以守住無人出局滿壘危機,坂本勇人、丸佳浩都擊出犧牲打,洋將惠勒再補上帶有打點安打,巨人隊打完5局大幅領先6分。

巨人隊先發投手戶鄉翔征先發5局表現精采,火腿隊少數的機會出現在4局下,首位打者野村佑希擊出二壘打,隨後中田翔跟渡邉諒都擊出滾地球,野村搶攻本壘失敗。王柏融該半局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和戶鄉纏鬥到兩好三壞,相準戶鄉投出的好球出擊,但擊成外野飛球出局。

火腿隊日前向樂天金鷲交易得到投手池田隆英,今天他6局接替投球,改披火腿球衣後首度出賽。後援2局僅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