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直接來問我就好了!福原愛深夜鬱悶吐苦水

2021/03/01 07:12

福原愛(右)、江宏傑近來傳出婚變消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遭台日媒體頻傳婚變消息,深夜首度在個人推特發文大吐苦水,令許多粉絲不捨也引發各界熱議。

 台日異國名人婚姻備受矚目,這也是福原愛首度回應日媒連日來揣測,「這幾天一直被週刊緊盯,心情感覺很鬱悶,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文中透露疑似被當地狗仔隊跟拍,加上這陣子流言四起,更讓她感受到沉重壓力,許多球迷很快上去留言鼓勵,暖心為愛醬打氣加油,溫馨內容包括:「別想太多了」、「好好休息吧」、「保重身體,大家都支持妳」、「我們替你們全家加油」、「睡一覺起來就沒事」。 

 福原愛目前回到日本,媽媽千代則待在台灣,老公江宏傑日前才秀出全家吃元宵、共享天倫之樂的幸福合影,他的父母、愛醬媽媽及一對寶貝兒女都入鏡,還標註福原愛,似乎要粉碎持續延燒的婚變謠言。  

福原愛透過社群網站發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