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戰桃猿被灌爆臉書 中信兄弟象前啦啦隊長壯壯開直播

2021/01/28 22:33

壯壯轉戰樂天桃猿啦啦隊團長。(樂天桃猿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象啦啦隊前隊長壯壯轉戰樂天桃猿擔任女團長,部分兄弟球迷崩潰,直呼是背叛兄弟。壯壯今(28)日晚間開啟臉書、Instagram雙直播,直接與球迷聊天討論此事,自稱新職位將融合經驗,讓她為台灣的「應援文化」付出一份心力,「這個機會真的很棒欸」!

壯壯今晚說,她開直播「沒有要解釋什麼,讓喜歡我的人、認識我的人、一路支持我的人,知道我為何會做這個決定」。對於支持與反對的球迷在網路上吵翻天,壯壯表示,最不樂見球迷情緒性字眼去對立,「收到祝福大於情緒化字眼,不要用小部分聲音,忽略大部分聲音,有些留言比較聳動,被拿來當作新聞標題、危言聳聽,但很多正面回應是我前所未及,謝謝大家一直很支持我,我也不會因為這些情緒聲音影響我的心情。」

壯壯表示,她要把決定的事情做到最好給一路支持、陪伴自己的人看,這些人讓她感到榮幸、驕傲。她表示,決定轉戰是因為對棒球的熱情,這份熱情從兄弟象時期就一直存在,現階段她想繼續為棒球盡一份心力。她覺得,目前這個樂天桃猿女團團長的機會可以融合她過去經驗,讓她想去做這些事,為台灣的應援文化付出一份心力。

壯壯說,她目前想專心做好這件事情,做好每個職位角色,不會有立場衝突,「感謝中信兄弟、兄弟象的栽培,讓我認識棒球,我也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