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打開粉專道歉 期許成為更強大的自己

2020/11/10 19:22

詹子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強打詹子賢在總冠軍戰表現不振,臉書粉絲團遭到球迷出征批評,下午一度關閉粉專,傍晚又重新開啟,他發文寫到:「很抱歉的讓大家再次失望,是我自己沒做好!」

詹子賢在冠軍系列賽擔任主力打線表現不振,最後G7也變成代打出發,最後兄弟未能奪冠,成為球迷主要批評目標,他也一度關閉粉專。

詹子賢稍早開啟粉專寫著:「很感謝這一路以來支持中信兄弟的球迷朋友們!很抱歉的讓大家再次失望,是我自己沒做好!無論鼓勵與批評都在這感謝各位的關心。

詹子賢說:「都需要再(在)失敗中得到更好的自己,在這球隊裡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在打球!而是跟著家人一起很開心的在球場上工作生活,很慶幸我有這麼好的一個家庭,也期望自己能成為更強大的自己。」最後再標記「#對不起」,下方亦湧入許多象迷留言給他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