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挑戰總冠軍的雄厚基礎 兄弟成最佳9人、金手套大贏家

2020/11/10 17:05

兄弟無緣今年總冠軍,不過在最佳九人、金手套獎成為大贏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雖在台灣大賽敗給統一獅,在金手套與最佳九人卻出盡風頭,兩天下來席捲11座獎是四隊最多,展現明年再次挑戰總冠軍的雄厚基礎。

兄弟昨天在金手套有捕手陳家駒、一壘手許基宏、三壘手王威晨、游擊手江坤宇、外野手詹子賢與陳子豪獲獎,今天在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又有投手德保拉、一壘手許基宏、二壘手吳東融、三壘手王威晨、指定打擊周思齊獲獎。

一壘手許基宏包辦最佳九人、金手套,打敗6次最佳九人、4次金手套的富邦悍將林益全;二壘手吳東融雖沒被帶進台灣大賽28人名單,最佳九人仍以124分險勝樂天桃猿郭嚴文的113分;三壘手王威晨最佳九人、金手套都是同額競選,但都拿到高分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