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爭冠失利 王威晨道歉「不要看見大家不甘心的眼淚」

2020/11/10 12:22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今年再度於台灣大賽失利,兵敗統一無緣捧起隊史第8座冠軍,整季稱職扛起先鋒的王威晨,昨發文向球迷抱歉,「做的不夠好,沒有替大家拿下總冠軍。」

王威晨是今年聯盟唯一全勤出賽的球員,昨也順利完成年度金手套二連霸,打擊率3成39、4轟皆是生涯新高,170安僅次於統一獅陳傑憲。進入季後賽手感依舊沒有冷卻,打擊率達3成45,10支安打與周思齊並列全隊第一,然而還是沒能助隊拿下總冠軍。

經過一夜沉澱,王威晨昨在個人Instagram放上事先錄製的影片感謝球迷,貼文一開始就先向球迷致歉,「很抱歉,做的不夠好,沒有替大家拿下總冠軍。」他感謝球迷一整年來的陪伴,讓自己能撐完120場球賽,只可惜最終還是留下遺憾,「很希望總冠軍賽可以一直繼續,能夠再多一點努力,不要看見大家不甘心的眼淚。但最後一場還是結束了,結果也不是大家想要的,盡力了,但還是很多地方不夠好,沒有回應大家的期待,很抱歉。」

王威晨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感到失望,能夠繼續給予鼓勵和支持,自己會好好的休息之後,馬上開始訓練,明年會再更努力、變得更強,「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當我努力的動力、陪著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威晨 #9 W.C.WANG(@9.wcw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