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棒球是結果論的運動」 李振昌深夜發文訴心聲

2020/11/10 08:27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近7年6度打進台灣大賽,但都與總冠軍擦身而過,亞軍魔咒至今揮之不去。兄弟守護神李振昌昨日深夜發文,除了檢討自己在下半季的表現外,也感謝總教練丘昌榮在他迷失時幫他一把,也向球迷道歉,同時也向大家喊話:「我們明年再加油一起把冠軍拿下。」

李振昌在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棒球是結果論的運動 ,經過一晚的沈澱,才能接受最終結果 ,也深深檢討了自己,如果在下半季沒有救援失敗、沒有拿敗投,這樣是不是也就能順利拿下下半季冠軍、總冠軍戰保底1勝。

李振昌也很感謝今年的教練團,大讚是很棒的團隊,因為有他們在,選手更有方向去面對挑戰,雖然最終結果都不是他們所要的,但只能接受,從中去改進自己的不足再加強。李振昌也特別感謝總教練丘昌榮,在他找不到方向迷失的時候幫助了他一把。

李振昌同時也感謝球迷的支持,並向球迷道歉,讓大家再次失望,每年每年的挑戰失利,相信他們心也會累,最後並向球迷喊話,「我很喜歡今年大家團結一起想拿下勝利的強烈意志,今年沒拿到的,我們明年再加油一起把它拿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