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韓職遭讓渡今成台灣大賽奪冠英雄」布雷克讓韓媒驚嘆

2020/11/09 09:10

布雷克是統一獅今年奪冠的關鍵功臣。(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在台灣大賽出賽3場,拿下1勝1救援、獲頒勝隊優秀球員獎,南韓媒體稍早也以長文報導這位曾效力韓職、在台灣締造驚奇的203公分巨投。

26歲的布雷克來台前曾在2019年先後效力韓職SK飛龍與樂天巨人,因此統一打進台灣大賽後,韓媒就開始聚焦在他與曾同為韓職洋將的羅傑斯身上,兩人在南韓都未隨隊奪冠,來到台灣後誰能一圓冠軍夢成為話題。

兩隊廝殺至第7戰,由布雷克所屬的統一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且他出賽3場、拿下1勝1救援,勞苦功高,頒勝隊優秀球員獎,韓媒《OSEN》今早以「前樂天Dykxhoorn,以完封勝、救援成功,ERA0.53,率隊拿下台灣大賽冠軍」為題,報導布雷克這個系列賽的精彩表現。

文中提到,來自加拿大的布雷克去年在韓職出賽29場,登板149.1局、6勝10負防禦率4.34,整體內容不算太差,但不太能消化太多局數,也是被SK飛龍放進讓渡名單、後被樂天撿走的原因。

該媒指出,布雷克在今年6月轉戰台灣,例行賽5勝3負防禦率高達5.68,不過現在卻靠著季後賽的亮眼表現成為奪冠英雄,最後還提到布雷克明年會有續約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