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響砲突破季後賽低潮 光芒洛爾:感覺真好!

2020/10/22 18:01

洛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光芒以6:4道奇贏下世界大賽G2,將戰局扳平,其中在季後賽表現低潮的光芒二壘手洛爾(Brandon Lowe),此役演出單場雙響砲,讓他在賽後受訪表示:「感覺真好。」

洛爾今日在首局就從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手中率先敲出一發陽春砲替球隊打回第1分,接著5局再從道奇第4任投手梅伊(Dustin May)手中敲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此戰洛爾5支2,其中2安皆是全壘打。

洛爾開轟。(USA TODAY Sports)

不過在G2賽前,洛爾在整個季後賽出賽16場的56打數中,僅有6支安打的演出,洛爾透過《Daily News》採訪透露:「如果說低潮時,心態沒有任何不同是騙人的。」但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受訪表示:「身為教練你要知道球員們都會經歷低潮期,一但過了那段,他將會發光發熱。」

今日繳出單場雙響砲、突破季後賽低潮後,洛爾受訪時表示,很感謝隊友在陷入低潮時給自己的加油鼓勵,而今日終於能有所突破,並對球隊有所貢獻,也讓他開心表示:「感覺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