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芒史奈爾拚率隊扳平戰局、悍將關鍵封王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22 07:07

史奈爾。(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世界大賽G2,光芒推出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道奇則派出菜鳥岡索林(Tony Gonsolin)主投。昨日道奇「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繳出6局好投,居季後賽三振排行第2名,帶領道奇拿下開門紅,此役他能否延續火燙手感?光芒今天要尋求率隊扳平戰局,精采比賽,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

日職今日有兩場轉播,將由日本火腿對軟銀、樂天戰歐力士。日本火腿與軟銀之戰兩隊推出吉田輝星、摩爾(Matt Moore),另外樂天派出岸孝之對戰歐力士的田嶋大樹,精彩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中職晚間將由統一獅作客富邦悍將,富邦悍將推出本季15勝4敗、防禦率3.53索沙,對戰統一獅3勝3敗、防禦率3.44的猛威爾,富邦能否順利拿下下半季冠軍就看今天球迷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MLB

07:50光芒@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日職

17:00 樂天@歐力士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TV、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