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米蘭達忘情雙手高舉!兄弟4屆金手套大秀超人飛撲(影音)

2020/09/27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與樂天桃猿的交手當中,靠著洋投米蘭達7局優質先發拿下勝利,而兄弟的守備更是功不可沒,其中就以4屆金手套得主,張志豪的兩記美技最為精彩。

2下,桃猿廖健富敲出了一顆深遠的中右外野飛球,張志豪跑了很長的一大段距離後飛撲接殺,不僅全場抱以掌聲,就連米蘭達都雙手高舉為他鼓掌。4下又是張志豪,林泓育敲出一支深遠飛球,他跑到了警戒區後用一個小跳接將球給攔截後撞到全壘打牆,再次沒收一支可能的長打。

張志豪頻演美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除了張志豪外,昨日完成首支高飛犧牲打、首打點、首安、首盜壘、首支長打的兄弟大物岳政華,也在左外野展現了精彩的防守美技,背後接殺了藍寅倫可能形成的長打。米蘭達也在岳政華接到該球後為他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