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換投後風雲變色 陳俊秀開轟奪勝

2020/08/30 22:35

樂天桃猿陳俊秀在12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晚和樂天桃猿系列賽最後一度交手,雙方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勝負,兩邊牛棚原本都無懈可擊,樂天桃猿卻在12局上把握獅隊換投契機,陳俊秀先是敲出3分砲、林承飛跟進開轟,終場7:4擊敗統一獅。

12局上,原先中繼1局的傅于剛續投,他先被林智平敲安,但林智平被捕手林祐樂牽制出局,傅于剛隨後三振藍寅倫。此時,獅隊喊出暫停,投手教練納瓦洛選擇將投20球、未遭遇壘上有人危機的傅于剛換下,換上昨中繼2.1局的老將林其緯。

林其緯登板後,先是被林泓育敲安、保送郭嚴文,當中還出現暴投,面對陳俊秀時被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林承飛又補上一轟,造成傷害後,林其緯才三振朱育賢。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解釋,考量傅于剛昨役才中繼1局失5分,今也很努力在延長賽壓制對手超過1局,「本來就設定,我們今天盡可能不讓黃竣彥(已連兩戰出賽)再出賽,11、12局就是交給傅于剛和林其緯,當時剩1個出局數,希望在沒有太大危機的狀況下交給有經驗的投手,但結果是失敗的。」

代打開轟的陳俊秀其實是帶傷上陣,上週冒雨守備被不規則彈掉打中臉部的他,坦言守備時還有些痛:「但球隊需要我,就挺身而出。」

樂天桃猿陳俊秀在12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桃猿陳俊秀在12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