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佐、秋山翔吾遭頭部近身球伺候 小熊和紅人板凳淨空

2020/08/30 11:0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和紅人隊雙重賽第二戰,球星瑞佐(Anthony Rizzo)一開賽就差點挨頭部觸身球,到了第4局輪到紅人日籍打者秋山翔吾打擊時,也遭對方頭部近身球伺候,兩隊板凳清空爆發言語衝突,共5人被趕出場。

瑞佐稍早在雙重賽首戰單場雙響砲,到了第二戰第4局,瑞佐上場打擊時,遭紅人投手安托尼(Tejay Antone)丟頭部近身球,瑞佐差點被砸到。現場四名裁判開會討論後,主審Nic Lentz當下給了兩隊警告,小熊隊休息區發出不滿聲音,捕手教練安托尼(Tejay Antone)被趕出場,小熊教頭羅斯(David Ross)衝出來抗議,也遭到驅逐出場。

小熊和紅人隊爆發言語衝突。(美聯社)

下半局輪到紅人隊進攻,秋山翔吾打擊時也被小熊投手阿佐雷(Adbert Alzolay)丟頭部近身球,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接到球後牽制一壘。紅人教頭貝爾(David Bell)上場抗議時,一壘手瑞佐對著貝爾開嗆,在休息區的紅人球員也回嗆,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和溫克(Jesse Winker)衝上前理論,兩隊板凳淨空,險些出現肢體衝突。

一壘審Dan Bellino當場把沃托和溫克、以及貝爾驅逐出場,此戰共5人被趕出場。紅人隊最後靠著小熊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的再見暴投,以6:5氣走小熊。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小熊和紅人隊爆發言語衝突。(美聯社)

小熊教頭羅斯(右)衝出來抗議,也遭到驅逐出場。(美聯社)

紅人球員溫克向裁判抗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